Love is a fragile little flame.

【RPS/Brolin】Near Or Far【4】

混更新(不是

那天晚上困得不行还是码完了就Po上来了,果然发生了自己都没想到的转折/手动再见

自己的烂摊子自己收拾QwQ

----------------------------------------

【4】

“这真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

全身的肌肉都在酸痛的侵蚀下退去了力道,Colin仰面窝在被子里,觉得这熟悉的声音仿佛旋转着浮在虚空中,如从遥远梦境飘来般模糊而缥缈。

“你指什么?”说着Colin将脸埋在了Bradley的颈窝。

“刚刚发生的事,”找到黑发青年的手与其十指相扣,Bradley轻声说道,“现在还不到中午呢。”

话音未落两个人都笑出声来,暗自在心底感叹片刻前两人并无二致的疯狂。

生活总能给人不大不小的惊喜,就像当下这个时刻,他们相偎在被褥之中,昨夜及之前几年里流转在他们各自心底的所有困惑、不甘与疼痛都消失无影,徒留突如其来的甜蜜,饱满而久违。——这正是几天前仍被思念囚禁的他们不敢有所奢望的。

多年前爱情来得悄无声息,他们品尝过它的鲜美,却也终在彼此分离时弃它而去。而过去几年里它因他们一次又一次胆怯的推拒而被迫流淌蜿蜒于他们之间,慢慢堆积翻滚,终成难以压抑的蓬勃欲望。

这也是为何唇瓣相接之际所有他们引以为豪的理智都幻化成了痴情,促使他们紧紧相拥,探索最原始的乐趣。

当这乐趣的热浪从体内缓缓褪去后Colin清醒地意识到,或许情感本就是这样难以遏制的事物。既如此,何必再互相折磨?

他深吸口气道:“我其实……早就把心完完全全地给了你。”他的声线略略抖着,“而很显然分别前我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坦白的话语说得轻柔至极,如流水抚过Bradley的耳廓,扰动了某种已深埋于心太久太久的对于真挚之情的深深渴望。

Bradley看了怀中人片刻后,笑着吻上爱人红润的双唇。放在他腰际的手一路沿着光滑的脊背来到他的后颈,将他揽得更近了一些,迫使这个吻被加深了些许。

而Colin闭上了眼,抛开所有顾虑地跟随心的指引,放纵自己沉溺于此般缠绵的爱意。

这一私密的时刻是独属于他们的。

他们。

 

一起做午饭大抵是最无聊的约会了。虽然严格来说这并不是一次约会。

Colin来这儿的初衷仅是见上Bradley一面,奈何所有事情一旦触及后者,其发展方向必将脱离Colin的控制。

带着这样的想法他清洗着蔬菜,双颊泛红地纵容金发青年肆意地端详他的侧脸。

“……干嘛一直这么看着我?”稍一侧目便被那炽热的目光所捕捉,Colin感觉脸颊的温度又上升了些许。

Bradley耸耸肩,“真的很久没见你了啊。”话毕向他又靠近了些。

Colin不自觉地复又低下头去躲开那目光,唇角的笑意却遮掩不住,这让Bradley更加确信某些所谓的障碍其实一直以来都只存在于他自己的臆想之中而已。

Bradley随即微笑着靠上前,从背后环住黑发青年纤瘦的腰,将下巴搁在他瘦削的肩上,闭上眼贪婪地沉浸于他身上淡淡的清香。他能感觉到怀里的人明显的愣怔和一瞬的颤抖,但这仅让他加大了手臂的力道。

“Col,”他喃喃着,低沉的嗓音环绕在Colin的耳畔,如月光下精灵的夜曲般有着不具名的魔力,让Colin再也动弹不得。

鼻间的酸涩来得毫无预兆,金发青年落在他颈间的吻令他微微颤抖起来。他的思绪忽地就飘回多年前皮耶枫的那个冬夜,古堡寂静无声地注视着同样沉默的他们。金发青年印在他唇角的温热而细密的吻轻柔得恰如此时。但彼时他却终是推开了对方,懦弱而胆怯。

“想什么呢。”Bradley似是察觉了怀中人的心绪不宁。

Colin闻言无力地笑笑,并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困扰Bradley,“一些老旧的事情。”

Bradley放开他,将他转过来面对自己,狐疑的目光一直探进他灰蓝的双眸。而他垂下目光,一言不发,片刻后却又抬起头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令Bradley更加困惑。

“我不希望你对我有所隐瞒,Col,”他出声道,“你知道的。”

Colin的目光扫过四下却始终未停留在Bradley身上,声线也渐渐颤起来:“我只是在想皮耶风,皮耶风的那一晚,在楼梯上,就我们俩。”

金发青年怔了怔,随后抬高了唇角,将面前的人一把拥入怀中。

被所爱之人拥抱的感觉,他该怎么描述呢。

如同久旱逢雨般无可救药的渴望在心底疯长,暖意却不疾不徐地从相触之处慢慢扩散至全身。他能感觉到飘得冰凉的心似是终于寻得了归宿,安全地落在了这双温柔的臂膀之中。

寻求慰藉也好,只叹情深也罢,安静的拥抱,从来都不仅仅只是个动作而已。它代表着亲密,也代表着守护。

“至少这一刻我拥有了你。”声音小的近乎是气声,但在Colin听来却清晰得不可思议,“而我想这就已经足够了。”

他早已不再是那个妄想顾全两局的男孩,岁月将他为他而跳得躁动的心渐渐安抚,让他开始明白爱情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是何其渺小的事物。

因而他不该去奢求太多。

他们都深知这一点所以都默契地保持缄默,静视思念吞噬灵魂,直到难以控制的转折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打乱他们自以为是的虚伪的平静。比如,一通深夜的电话。

“是的。”Colin笑着回道,“我想我爱极了那晚喝断片了的你。”


评论(10)
热度(20)
© 卡小欣 | Powered by LOFTER